冷cp填埋场,可能随时弃坑

不需担心的迦勒底

捏造超多,纯粹喂自己次口糖,有头无尾

罗曼中心+α,友情亲情向

本迦勒底是咕哒子,名字采用藤丸立香

有终章剧透,请注意

                                                                                                             

================================

捏造本迦勒底把Dr和某魔术式从池子里捞了出来注意

================================


“小黑这个笨蛋!这种……回房间里……唔……”

褐色皮肤的小学女生壁咚着和她极其相似的姐妹,大腿恰到好处卡在伊莉雅斯菲尔腿间,即使有着一定距离都能听到吸吮着液体的水声,脚还没踏出转弯位的罗曼感到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还好对面专心致志,完全没有发现有旁人。

克洛伊的存在比较特殊,作为拟态英灵的她由于得到了迦勒底的魔力供给,反而比原本的状态更为稳定。此刻她的行为纯粹是像饱餐一顿后再来一份甜点,而很不幸,伊莉雅作为拟态从者,一个活人接受着第二法礼装的魔力和迦勒底魔力,正好是符合克洛伊喜好的餐点。

作为魔术师,罗曼当然理解补魔行为,不如说她们的做法已经非常纯朴,黏膜接触体液交换,更之上的行为对魔术师来说都不是多难接受的事。

但是、但是——现在的小学生真猛啊!!!



说不上是值得怀念的梦。

睁开眼睛的所罗门看着昏暗的天花板,心情平静,和他回忆里惊慌害羞的心情形成了对比。现在他不会傻傻地撞进别人的私隐场合里,但是失去的乐趣要更多。例如说,他已经无法享受到立香和马修偷偷给他买特色点心的惊喜,但高兴的心意没有减少一分。

姐妹啊。

伊莉雅斯菲尔会如此放任克洛伊的任性索求,是否也有这份家族爱的原因呢。


“我、马修,还有医生,感觉好像家人啊,不过根据年龄医生是哥哥呢。”

过去立香曾经发言,虽然后面加了句“达芬奇酱想做我家人就先每个月来个呼符做红包吧”破坏了气氛,可是作为罗玛尼·阿基曼,他在那一刻得到了家人。

不是他吹,藤丸立香如此好,值得他自豪。极致的普通,普通得让人安心,能和各式英灵相处的包容力,与各个时代的人物谈判的交际力,出色地做到了调解个性不同的人们的平衡点。优秀的御主、人造人亚从者、曾是所罗门王的人类,这样的家庭字面上看足够乱七八糟。

结果现在立香对着大卫王喊大卫爸爸比所罗门说得还顺口。

“亚比煞,居然喜欢叫爸爸呢。”

“以令咒下令,no亚比煞。”

当时伸出右手的立香呈现出当初以人类之身持盾和给迪亚对峙的魄力。


说得上值得回忆的话……

回应召唤的那天,所罗门看着彩色的光芒在眼前消失,视野里就看到马修、达芬奇、拿着正挂着魔法☆梅丽网页平板电脑的梅林(这让所罗门有种想崩坏角色设定来场冠位候补caster pvp的冲动)、能够完美回答斯芬克斯谜题的吉尔伽美什们、大卫一排站在召唤阵旁,然后是他从没听到过的极度变调的绝叫——来自召唤他的master。

不知道作出什么反应好的从者和御主两两对视,最后在【呀,立香酱】说出口前,来势汹汹的泪水先为御主作出了回答。

啊啊,过去他明白人类为何在极乐时哭泣的原因,如今他理解了人类为何喜极而泣的感情。

不需要千里眼他也知道这个时候究竟应该回答什么。

“我回来了。”

然后筋力e的所罗门王差点没被两位少女的冲击力和重力撞到人仰马翻。


总体来说,只要有足够的魔力,从者是不需要休息的。

再次闭上眼,连房内可怜的光源都遮蔽在眼皮外。这是罗玛尼·阿基曼的房间,他离开后也被迦勒底的大家好好保存着,现在他回来了,自然也继续由他来使用。

半夜的走廊似乎有些骚动,对于所罗门来说,他不需要走出房门,甚至眼也不需要睁开,就能够知道发生什么。

首先是从房间里探头出来的立香,给迪亚跟在立香身后,一眼就看出两人通宵单挑SLG类游戏,而且给迪亚拒绝了立香发来的三次同盟邀请后,以死于npc势力之手告终。魔术式对藤丸立香的竞争意识至今念念不忘,只是如今他们决斗不再使用暴力,而是选择了即使是人类也能短时间内能平衡对抗的方式。

自主从雅戈泰收集完素材回来的英灵出现在他们视线里,穿着水手服的阿尔斯托福拉着女仆装的迪昂一路小跑,走到立香面前打招呼。


“总觉得气氛给给的。”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的立香如是说。

给迪亚:“?”

恩奇都随后也穿着女装从转弯位出现。

“喂提妈圣杯!!!”


……终于发展到beast也要驯服的地步了吗,立香酱。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极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