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填埋场,可能随时弃坑

取题目困难综合症6

好久不见,答应了更新一个N主♂所以就稍微打了点字了



    对自己的占有欲,了解到什么地步呢?


    “愚蠢的弟弟哟~”

    透子非常不礼貌地直指着透也的额头,但是下意识往后躲的透也避开了这招一指禅,还挪开了拿着画笔的右手,免得蹭到姐姐的手臂。

    “别学刚看的动画片里的台词啊。”

    “那我直说了。”

    绕过还在上色的油画,透子站在一侧,和画布里的她形成明显的对比。画工而言,作为模特的透子已经被画了多少年了,根本无法从画技上挑剔像不像透子这个人。差距在气质上,充满活力的透子,和柔和的画中透子,区别十分遥远。

    就像是在画着,拥有透子外表的另一个人。

    偶尔透也也会拿妈妈啊贝尔啊切林啊作为模特,却怎么都画不出画里的“透子”这种仿佛另一个人活在画布里的感觉,欣赏得多了的透子曾经站在画前托着下巴,一副了然的样子“哦哦”地感叹着,然后表示明白了里面的究竟是谁。

    但是透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画谁。


    “别拿我做借口啊,有时候前进也不一样会失去重要的东西,我觉得一起前进也是一种相伴的模式。”

    “……我怎么听不懂你说什么了。”

    “那大概是因为你和绿前辈一样迟钝吧。”

    “拿我和绿前辈相提并论我会很不开心的哦,真的哦。”

    皱着眉头的透也回忆起那个惹人厌的前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透子拿来和那个前辈做比较的共同点。


    也许是早上这段对话带着绿前辈特有的反胃气息,不太愉快到中午的透也捏着炒面面包,觉得连今天的沙拉酱都不太新鲜。

    “我遇到了穿白色衣服的奇怪团伙,那些人还抢夺别人的精灵,你要小心点。”

    午休时透也突然想起前几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最近也不太太平了,想着N这种乖宝宝要是遇到就肯定惨了,透也随口提起作为提醒。出乎透也意料的是,听到这番话的N瞬间脸色大变,甚至很激动地搭住他双肩。

    “透也你没受伤吧!朋友们还好吗?”

    “哎、没、没事,我是看到他们在抢别人的精灵,我不是受害者啦。”

    吓了一跳的透也双手举在胸前,防止N靠得太近。一提到精灵的事情,N就会意外的非常激动,透也有时还会担心他会不会太过激动旧患复发倒下。

    不过N这家伙,还会为朋友担心,真的挺好的嘛。

    透也对讲义气的家伙并不讨厌,如果这个人快点对透子死心就更好了。


    其实,或许不是迟钝。

    透也终于啃了一口炒面面包时想到。

    绿前辈对自己的自我欺骗到了何种程度,他知道吗?

 
评论
热度(30)
© 南极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