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填埋场,可能随时弃坑

短打x2

《彩虹》


    他觉得自己和水的缘分还挺深的。不,不是指生命的起源是水这种广义的概念,而是在他生命中一些关键的时刻,水给他留下的印象太过深。

    例如,当时如果一个选择不慎,他就得终身泡玻璃球里了。

    “光辉者,这听起来似乎对我提出的想法有很大不满……?”

    “这只是攻略路线的不同,你就别太在意了。”

    比起卷起裤脚拿着水管喷草丛的兔子,还能在酷暑穿着大长袖的萨达克脸上不见一滴汗。

    “啊,彩虹。”

    擅长迅速转移话题的兔子眯起眼睛看着水管下的小小彩虹,七色在烈日下看得不是那么真切。

    “是啊,彩虹。”

    “北斗七星也是七个呢。”

    “实际上加上我是八个。”

    “那你大概是红色这一层的位置了,红战士。”

    “虽然我不那么认为,不过光辉者认为我是特摄片里的主角色的话,我还是会感到开心的。”

    “挺好的,开心就好。”

    持续着日常唠嗑的兔子捏住水管口,水珠像喷雾般洒在空中,然后溅了从容不迫的萨达克一脸。



《深夜广播DS~七天生还~》


 「晚上好♪深夜广播DS~七天生还~来陪伴你❤我是大家熟悉的猫耳。」

“我是大家熟悉的兔耳哟☆忙碌了一天,现在还生还着吗?”

「各位幸存者今天也是投稿了很多信件呢,非常感谢!」

“今天的读者投稿,第一份是来自Joker桑的!哦,字真漂亮!【主持人你们好,我听说了个传闻,Persona系列的男角色要是校服是西装,就无法成为人生赢家?】,这个传闻真有趣呢。”

「确实很有趣,说起来我的校服是学ラン呢。」

“猫耳前辈是想说自己是人生赢家吗?虽然一代标题还打上persona,但是实际上已经不能算入P系列了哦。”

「相对应的是兔耳你校服是西装也不会中这个诅咒吗?恶魔幸存者真好啊,大家也要来玩玩哦。」

“说起来,最新出道的后辈,好像也是西装校服?最新公开的情报来看,已经是从起跑线就开始惨到可以出mob本了吧。”

「Mob本是什么?」

“……前辈不知道也没关系不如说知道了的话我会被投诉的一个词啦,请为了后辈的人身安全不要追问了。”

「哎~」

“就是这样,我继续念了,【而且,最近的男角色都似乎开始穿上女装了,我也没逃过公式病气的命运,但是,有时也会产生‘既然这样不如所有男性都一起穿女装好了’的想法】。”

「很危险的想法啊喂!」

“确实很危险啊!请不要这么想!”

「先不说我们,最新的后辈大概是逃不掉的吧?」

“情报里还有女仆店啊,‘我的班主任是女仆’这种梦幻展开,真好,女仆装,以前我的朋友也问过我喜欢哪种服装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女仆装哟!不过这种趋势,后辈君有可能是被穿上女仆装,而不是单单能欣赏女仆装呢。”

「说不定和恶魔交涉时穿上女仆装,就会有把他误认成女人的吸血鬼说着‘女人你的胆量很大嘛’而愿意加入。」

“我们的场合只需要把这样的恶魔暴揍一顿就能加入。”

「恶魔幸存者这点上很方便,所以大家真的要来尝试下哦。」

“好的,【回归最初的话题,如果穿西装的男主角就会遭遇厄运的话,我要不要劝光与影的半身一般的亲友转校到我这边学校来呢,我们校服就不是西装】,其实我觉得西装制服还是很不错的?请不要嫌弃那份天真之罪?”

「高三的时候让达哉前辈转校好吗淳前辈……啊。」

“是Joker大人,今天的投稿者是Joker大人哟,非常感谢投稿,也感谢大家的收听。”


 
评论
热度(13)
© 南极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