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填埋场,可能随时弃坑

起标题太难了我放弃

并不严谨也不完全的血源诅咒paro,起题目卡住的时间是最长的

cp是甲操,总一,tag不打全是我的任性



    玻璃瓶中流淌着和表面沾着灰的容器不一样的,漂亮又清澈,带着一定程度稠度的美丽液体。

    甲洋熟练地拔掉瓶口,将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

    超越了味蕾能够理解的甘美,让每一个细胞沸腾,却又迅速地安抚了身体内的躁动,让他的大脑马上恢复清醒。他终于是回到了这个世界中,身体从杀戮中脱离,站在教会大堂一侧,重新感受到教会清冷的气温。

    对血的渴望,由血消除。


    “欢迎回来,甲洋。”

     一身私服的好友站在不远处,甲洋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或者他已经看到了全程。失策了,甲洋想,他不该在教会大堂里服用镇静剂。现在他压下了焦虑,露出一个令人安心的笑容。

    “是在等我们回来吗?”

    “嗯。”

    真壁一骑总会在教会大门等待着,他的等待没有固定对象,归来的猎人、神职人员、或者是研究员、又或者医生,都会在迈入大门时收到这位前教会第一猎人的问候。

    不再拿起武器到前线去的前猎人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玻璃瓶,在他苍白的掌心中显得尤为鲜艳。

    “甲洋,要我的血吗?”

    维持着微笑的甲洋摇摇头,还以苦笑的一骑平静地收回血瓶。谁也不会要的血瓶,刷新着被教会的猎人们拒绝的次数。

    作为教会最高级别的猎人,在分配血瓶上,甲洋往往会拿走旁边画着十字的血瓶,留下他这位同伴的血。不仅是甲洋,好多位知道内情的伙伴都会回避装有一骑鲜血的玻璃瓶。真壁一骑的血不能拿,这是教会的人们心领神会的事项。

    不要沉迷在血中。

    不要再榨取这副身体最后的价值。

    不需要解释拒绝的理由,和不需要说出口的警告一样,大家都心照不宣。


    “巧克力呢?”

    “卡农带它离开了。”

    甲洋的搭档,一头训练有素的柴犬——巧克力刚才已经跟着卡农去接受检查,在狩猎野兽方面,巧克力提供的配合比很多人类猎人都能干得多。在安定精神的方面,巧克力以它独特的毛绒绒优势,发挥出和血瓶不同的功效,并且毫无副作用。

    “甲洋呢?要去剑司那里一趟吗?”

    “我没有受伤,所以不用去,接下来都是自由时间。”

    “那也要好好休息一下。”

    算是点头答应的甲洋目送一骑回去研究大楼,武器、装备都需要检查修复,先回住所会比较好……

    “甲洋!甲洋甲洋!”

     身穿白袍的少年从楼梯间以非常危险的气势直冲下来,径直跑到甲洋的跟前,在一个靠得让甲洋向往后退的过近距离停下。

    “你就是春日井甲洋吧?我听说了!”

    “……我是春日井,你是?”

    “是这个!”

    并不认识的这位少年指着甲洋手里的空血瓶,太过高兴的神色让甲洋都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高兴。甲洋引以为豪的记忆力里搜索不出他和这个人有什么关联,根据他身上的衣服推断,应该也是研究大楼里的人。

    “我听说你是我的血的忠实拥趸!好高兴!”

 
评论
热度(12)
© 南极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